体育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6-06-03 14: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0309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使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全面学习掌握党章,按照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党委书记讲党课”的要求,6月2日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教授,在体育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员的义务和权力》。体育学院42名学生党员和2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专题党课,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飞主持了党课。

黄天明以“义务”和“权利”字眼的字形、意义作为党课的引言,进而引申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党课主题,紧接着从“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意义、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内涵、保持党的先进性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并结合实际和经历,逐字逐句的剖析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深入浅出生动地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广大党员,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我们党员的政治素养,坚定党性,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希望每一位大学生党员,要真正学起来、做起来、动起来,切实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将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起好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以党员的模范作用带动和促进体育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文/图 陈飞  审核/黄天明

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