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期末考试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实行“亮牌考试”

时间:2016-07-06 16: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7060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又是期末考试季,又话考风考纪事。体育学院本学期除了按照常规安排在考前对所有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之外,结合“两学一做”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实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亮牌考试举措。

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诚信考试亮牌示范活动由体育学院基层党委提出要求,具体由学生党支部负责实施,要求体育学院所有学生党员、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约50名学生党员、干部参与亮牌示范考试。考试期间,所有参与亮牌示范的学生党员、班干部在参加考试时均要在座位上放有“学生党员示范岗”、“学生干部示范岗”牌,以亮明身份的方式来承诺诚信考试。同时,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副书记邬孟君、学生支部书记陈飞组成督察小组,在考试期间对学生党员、干部亮牌示范情况进行随机检查和督促。

开展“亮牌考试”,我院学生党员、班干部积极响应,自觉主动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也使广大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认真考试、诚信考试。“亮牌考试”更体现了我院学生党员、班干部高度的诚信自觉和充分的学习自信,为体育学院的学风、考风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和示范效应,为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学风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班级干部亮牌

党员、干部双重身份亮双牌

党员、干部双重身份亮双牌

党员亮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