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黄伟明等一行三人赴盘县洽谈学校体育工作合作事宜

时间:2016-08-19 20: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82210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18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等一行三人赴盘县洽谈学校体育工作合作事宜,本着高校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为出发点,从学生实习、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大课间指导、学校特色体育项目发展等方面着手,与盘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大超,副局长简艳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旨在帮助盘县形成特色的体育文化,帮助中小学学生全面提高身体素质。

下午,简艳主持召开了与十所中小学校长的见面座谈会,会上,黄伟明向盘县教育界同仁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体育学院的发展概况,介绍了花样跳绳、体育舞蹈、舞龙舞狮等特色体育项目。经过协商,双方就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大课间的实施、学生体质增强、特色体育文化打造等方面达成共识,贵州师范学院将在盘县学校基础教育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也将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锻炼与提升的平台。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黄伟明介绍学校发展史

洽谈座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