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篮球协会换届会议既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成功举行

时间:2016-08-31 17: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83109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9日晚,贵州师范学院篮球协会换届会议既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体育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由新任篮球协会会长万小兰主持,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和篮球教师王亮受邀参会。

会上,黄伟明以篮球协会指导教师的身份向篮球协会的换届成功表示祝贺,欢迎加入篮球协会的新会员,并对他们的学习、生活、交友、活动开展等方面给予要求和指导,鼓励他们借助协会平台更好的锻炼和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他和王亮及全体与会成员一起憧憬了篮球协会的未来发展:工作开展应有创新、有突破,在健全的制度管理下,进一步提升自身实力,创品牌,勇于争先,敢于走在其它社团前面,持续的为校园体育工作开展做贡献。

万小兰表示,在黄伟明老师的指导下,篮球协会全体成员定当齐心协力,坚持不懈的做好社团工作,同时努力提高社团的影响力,争取校内突破,走出校门。

文/图 王亮  审核/黄伟明

黄伟明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