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行第八届学生会换届选举

时间:2016-09-02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90609撰稿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 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体育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于9月2日下午在明理楼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团委刘华伟老师,体育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体育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各职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体育学院团委严把学生干部团队用人关。本次换届工作本着公开、公正、民主的原则,在经过了前期宣传、发布《关于印发体育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换届的通知》、填写报名登记表、现场竞选演讲、投票、统票、结果公示等环节,对体育学院第八届学生会进行了换届改选。每位竞选成员通过自己的演讲和答辩,面对第七届学生会学长学姐们所提出的对工作方面的犀利问题,候选人们激情演讲、认真思辨,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才能和风采。真切做到让有能力、愿意为同学服务、善于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上得来,留的住。

体育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在校团委和学院团委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学生活动;大家团结一致,相互帮助,共同努力,才会让活动顺利开展。通过此次换届改选活动,同学们都能牢记自己作为学生会干部的责任,在学生会的的舞台不断地锻炼自己,不断地成长。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竞选现场

选手演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