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第八届新老成员见面会

时间:2016-10-18 20: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181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八届新老成员见面会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团委副书记刘华伟出席了见面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分考评部部长李定红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刘华伟对院团委学生会第八届换届及招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介绍,接下来黄天明对新成员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相应的纪律要求,鼓励大家要勤学多做、提高各方面能力。第二阶段各部门进行了职能介绍,以便于各位新成员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工作职责;第三阶段是各部门新老成员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促进了解;第四阶段生活纪检部部长宣读团委生学生会相关管理制度;第五阶段互动游戏环节,各成员积极参与游戏,增进了解,加深友谊。

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本学期初完成换届工作,并于10月8、9日进行了招新工作。长期以来坚持以“从同学中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团委学生会为平台,让有意愿、有能力的同学参与到学生自我管理的队伍中来,在锻炼和提高学生各方面能力的同时,也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增添动力。本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活动的组织与开展。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邬孟君


党委书记黄天明、团委副书记刘华伟出席座谈会

见面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