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开展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培训

时间:2016-10-21 15: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2510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10月20日晚,体育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培训在明理楼体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开课,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以“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为主题,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华伟主讲。

刘华伟老师结合时事、网络热点以及同学们身边的真实案例,分别就党章对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的规定进行生动讲解。从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人领导全国革命武装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讲解中,使同学们明白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是需要有诚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身体力行的实际行动的;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应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以身作则,将自身对共产主义事业的诚挚信仰体现在日常的具体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

通过此次的党课培训,使体育学院的36名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更加坚定了大家向党组织靠拢的理想信念。

文/体育学院  审核/邬孟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