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文化月活动

时间:2016-10-25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252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廉政文化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廉政文化建设,按照《体育学院2016年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工作方案》,体育学院在十月份特举办了以廉政文化进校园文化月的主题活动。

在廉政文化进校园文化月中,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要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内容”讲话精神,不断加强体育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大力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敬廉崇洁,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在体育学院学生中形成良好的廉洁氛围,体育学院开展了学生干部廉洁自律座谈会、班级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班会、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手抄报竞赛等系列活动。

通过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文化月活动,使我院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通过“敬廉崇洁,诚信做人”、“敬廉崇洁.节俭自律”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树立“认真学习、诚信守法、诚实守信,诚信做人”意识,在大学生生活、学习上做到自尊自爱、遵规守纪、责任担当、正直做人,做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文/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