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绳、一条心,用拔河的“热”温暖冬天的“冷”---体育学院“凝心、聚力、展风采”迎新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12-22 15: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22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体育学院“凝心、聚力、展风采”迎新拔河比赛,从12月12日开赛以来现进入最后决赛阶段。经过数日激烈的角逐,体育教育专业14级2班、14级3班、15级1班、16级1班四支队伍脱颖而出,于12月21日下午在凤凰广场举行决赛,争夺冠军宝座。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副书记邬孟君、辅导员万峥亲临赛场,为比赛的班级加油助威。

冬日的凤凰广场,虽寒风凛凛,但参赛的同学为争夺冠军宝座,个个热血沸腾。在同学们的邀请下,黄天明与邬孟君当起了此次比赛的裁判,与同学们一起见证冠军的产生。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在呐喊声“一二、一二”中开始。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拼命的往后拉,奋力拚搏!老师与啦啦队员们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住绳子与队员们一起努力,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赛场上空。

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队员秉着“拼搏、团结”的精神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激烈的角逐、力量与耐力的较量,最终体育教育16级1班夺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15级1班获得第二名,14级2班获得第三名,14级3班获得第四名。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黄书记为获得第一、二名的运动队颁奖,邬书记为获得第三、四名的运动队颁奖,在一片欢呼声中,此次比赛落下帷幕。

冬日寒冷抵不过体院健儿的热情,在寒风冬日,举办“凝心、聚力、展风采”迎新拔河比赛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也让同学们发扬了“团结、拼搏”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促进了各个年级、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加深了班里同学之间的感情,培养了每一个同学积极向上、进取、乐观的生活态度,更使大学生活充满朝气和热情,促进大学生更好地成长。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队员们团结一心,全力以赴

加油,咱快胜利了!

黄天明书记为冠亚军比赛发令

比赛获奖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