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寝室长专题会议

时间:2017-03-09 18: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091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搞好寝室文明建设,发挥好室长的带头作用,营造健康、文明、安全的寝室氛围,3月8日中午,体育学院寝室长会议在明德楼425教室召开。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辅导员万峥、冯进以及全体寝室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邬孟君主持。

邬孟君从如何构建和谐寝室、寝室安全和寝室卫生三大方面,对各位室长们做了详细阐述和具体要求,重点针对寝室的安全隐患,如寝室大功率违禁电器的使用、威胁公共安全的管制刀具以及其他违规物品等做了具体禁用要求。她还要求每间寝室都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希望大家以身作则做一个守规遵纪的好学生好青年。最后,邬孟君对全院寝室的规划管理做出新的安排,具体为:创建体院室长交流群、选任体院各宿舍楼楼长等,以便使体育学院的学生宿舍管理更加的规范、合理、有效。

本次室长会议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各室长的寝室文明建设意识,更加规范了体育学院学生宿舍的管理,进一步排除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为体院学生们的在校生活进一步提供了安全保障。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