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五次两代会

时间:2017-03-24 16: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24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4日中午,体育学院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两代会”隆重召开。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2017年体育学院第一届两代会第五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化改革,规范管理,狠抓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为体育学院大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由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朱继伟主持,大会在雄壮国歌声中开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致开幕词,他讲本次两代会的召开,是我们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每一位教职工要认真履行两代会的职能,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参政议政的作用,发挥好我们每一位教职工的聪明才智,调动好我们每一位教职工积极性,为体育学院各项工作出谋划策,为体育学院的大发展做出贡献!

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作了工作报告,对体育学院2016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一年来体育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教学管理、学科建设、新专业申报等方面都取得了成绩,特别是新专业休闲体育申报获得成功,今年开始招生,必将对体育学院的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师资建设有积极的推动。体育学院基层工会主席曹月勇作了2016年工会工作报告,一年来体育学院工会在民主管理、参政议政、职工活动、体育比赛、关爱职工等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全校24个基层工会工作评比中获得三等奖、位列前位的好成绩。办公室副主任王亮作了财务报告及说明。接着,曹月勇对收集的三份提案建议全进行了通报尔后,对基层工会委员进行了无记名选举。通过统计,曹月勇被选举为体育学院工会主席,樊庆岗、董俊二人被选举为体育学院工会委员。

最后,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致闭幕词,他讲本次两代会旨在回顾体院一年来工作,总结成绩,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并希望通过两代会的召开,在体育学院形成团结、民主、和谐的氛围,团结奋进,齐心协力,加强管理、大力提高教学质量,为体育学院的大发展努力奋斗。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齐唱国歌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