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争当一面旗帜”——体育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时间:2017-04-18 16: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8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7日晚上,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第三讲——“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争当一面旗帜”,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主讲。

邬孟君从党的光辉历史开始,向43期入党积极分子体育学院培训班的同学们讲解了从建党、到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过程,同时详细讲解了党的组织、纪律和优良作风,分享了党在成立和建设过程中的一个个优秀人物和优良传统。邬孟君强调,同学们必须以这些优秀的共产党人为模范,认真学习,成为体育学院学生群体中的一面面旗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专题讲座,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清楚了党的发展历程,对党的组织、纪律和优良传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更加要做一面立得起来的旗帜。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争当一面旗帜

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