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中小学校园篮球教师培训营系列报道(三)小学组实践课程活力开课

时间:2017-08-23 16: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3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3日上午,2017全国中小学校园篮球教师培训营(贵州站)在我校体育馆篮球场活力开启实践培训课程。NBA中国教练组主教练Tom kelsey及助理教练带领所有营员进行了三威胁等技术学习。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张羽、体育学院教师黄廷芳担任现场翻译。体育学院篮球专业学生旁听了今日的课程。

本次课程主要针对小学年龄段篮球教学展开,介绍了持球三威胁、传接球、运球、转身等技术动作要点,重点强调了教学过程中基本动作的规范性和执行性。下午进行了篮球教学的示范课展示,并对上篮、防守等技术进行了要点教学及纠错,并组织了相关训练游戏。本次参训营员学习热情高涨,对NBA中国教练团队给予高度认可,上课时积极参训、认真记录,在感受不同教学理念的同时并就教学问题积极与外教团队展开探讨。

训练营明天将开设初中组实践课程教学及训练方法等课程。

文/张荻、朱继伟 图/NBA中国  审核/黄伟明

训练现场

外教讲授并示范

营员学习技术动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