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暨毕业论文解读会

时间:2018-07-11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1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更好推动2015级教育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的开展,7月10日中午,体育学院组织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103名学生于体育馆举行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院长助理吴小焱、办公室副主任王亮参加会议。

首先,韩山对学生提出要求,要求做到四个“一定”:外出实习一定注意安全,一定听从实习学校管理,一定完成为期18周的教育实习,一定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毕业论文工作。并希望同学们学有所得,珍惜短暂的实习时光。黄伟明对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做了总体部署和说明,对教育实习及毕业论文环节的重要意义和价值进行了强调。要求学生做到以下几点:一、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要求学生认真实践,积极参与,理论联系实际,把所学知识与教育实习充分结合,使实习工作顺利开展;二、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工作。同学们需在同一学期完成毕业论文与教育实习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应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三、学生在校外教育实习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吴小焱对体育学院2015级学生全部集中实习的原因做了说明,现场宣读集中实习分配表,并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会上,2015级103名实习生现场签署了安全责任书。

在交流发言环节,与会学生表示通过此次动员会,学生对校外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与认识:要想实习出成效、论文出成绩,必须认真学习、敢于吃苦、坚定信念、勇往直前。此次动员会达到了预期目标在同学们坚定的眼神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图 吴小焱  审核/黄伟明

韩山书记讲话

黄伟明院长实习动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