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8年迎新杯篮球比赛开幕式

时间:2018-09-30 19: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3010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在这秋风飒爽的日子里,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29日下午五点半在篮球场展开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杯”篮球比赛的开幕式。本次篮球比赛由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贵州师范学院篮球协会联合举办。党委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副院长李延武等其他老师及团委书记(学生管理科科长)张昕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开始,韩山代表院领导表达了对迎新杯的关心和期待,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比赛中秉持友谊第一,比赛也第一的体育精神,尊重对手,服从裁判。随后黄伟明院长宣讲,“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接下来主持人介绍了各个学院的篮球比赛代表队。运动员、裁判员的庄严宣誓,让我们由衷感受到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此后,学生会还献出了早已准备好的节目,婀娜多姿的舞蹈表演、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使现场氛围达到一个新高潮。接下来就是精彩的体育学院17级与18级的友谊赛,比赛惊心动魄,胜负跌宕起伏,既体现了团队的团结协作,又表现了体育人顽强拼搏,不服输的精神。

本次篮球迎新杯开幕式只有短短一个多小时,但却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迎新杯”篮球比赛的青春激情,弘扬了体育风采的文化精神。也相信这次的篮球迎新杯开幕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篮球人的激情,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意识。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体育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