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对毕节金海湖新区基地进行教育实习情况巡视

时间:2018-11-03 19: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617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31日,体育学院会同贵州省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会,对所分管的毕节金海湖新区教育实习基地开展了我校学生实习情况巡视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贵州省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会项目部长熊伟,教务处实验实践科老师、贵州省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会秘书长全弈,体育学院教师刘华伟参加了此次教育实习巡视工作。

毕节金海湖新区教育实习基地具体有金海湖新区第一小学、响水中学两个教育实习点。首先到访巡视的是金海湖新区第一小学,我校有体育教育专业6人、思想政治教育4人共计10名学生在岗实习;金海湖新区第一小学校长聂宗品、教务主任唐翀、总务主任杨柳,分别就实习学生的管理、指导安排情况、实习工作情况、学生表现情况、生活情况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实习生代表也分享了自己近两个月来的实习感受;韩山对金海湖新区第一小学为我校10名实习学生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一小能继续的安排好我校实习学生的各项实习相关工作,他还要求实习学生要服从安排、遵守纪律、注意安全,保质保量的完成好实习工作。响水中学有我校地理科学专业4人、体育教育专业2人共计6名学生在岗实习,响水教管中心主任赵乾、响水中学副校长祝龙俊、校长助理陈烈芳、6名实习学生等参加了实习工作座谈会,陈烈芳代表响水中介绍了对实习学生的工作安排情况,6名实习学生分别分享了近两个月来的实习感受。

金海湖新区办事处主任蓝德才也参加了金海湖新区第一小学的实习座谈会,他对贵州师范学院为毕节金海湖新区教育事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我校继续关心和关注金海湖新区的发展。贵州省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会熊伟、全弈全程参加了本次实习的巡视工作,并就相关合作育人项目事宜进行了具体的调研及商讨等。

通过本次实习巡视,使学校了解和掌握了我校16名实习学生的真实状况,为我校的实习学生送去了关心和温暖,同时也增强了与实习点的沟通和交流。

文/图 刘华伟  审核/韩山

金海湖一小座谈会场景(一)

响水中学座谈会场景


金海湖一小座谈会场景(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