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学改革系列成果之一——学生裁判脱颖而出

时间:2019-08-19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19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体育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的教学改革活动。其中,针对学生裁判技能提升问题,体育学院通过校内赛前培训、课堂培训、校外执裁实践、校内外联合培训等形式给学生提供了培训平台,增加了实践机会,收到了显著的效果。

2019年上半年,作为领头雁的足球裁判培训成绩斐然:参加本次培训的体育学院学生达117人,其中57人获得足球三级裁判员证书,60人获得足球二级裁判员证书。从二级裁判员中脱颖而出的10名学子正在接受足球一级裁判员培训。在贵州省体育局和贵州省足球协会联合举办的“我爱足球”贵州省青少年足球比赛中,我校学生裁判员勇挑重担,担任了大量的裁判工作。由于工作出色,5名学生被评为“最佳裁判员”,1名学生获得“人气裁判员”称号。

文/图 李延武  审核/黄伟明

学生裁判获奖

载誉归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