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体育学院军训慰问

时间:2019-09-23 17: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3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0日,伴随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由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在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慰问演出由来自体育学院的舞龙舞狮、花样跳绳代表队等。参加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副院长李延武、团委书记张昕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首先,韩山勉励了参加军训的新生要求大家科学、文明、规范训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把在集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黄伟明则用亲切的话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叮嘱新生们一定要做好防晒,避免晒伤及时补充水分,注意身体。随后,院学生会给新生和教官们带来了冰镇西瓜和水,鼓励新生和教官们的军训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师院精神,坚持到军训最后一刻。新生们也备受鼓舞,精神振奋,一致表示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并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军训任务。

慰问结束时,领导们对全体新生做出希冀:希望同学们爱国爱校,爱师爱友,不负青春,不负芳华。在人生最蓬勃的阶段,苦学苦读,夯实基础,迈好大学生涯的第一步,不断攀登人生高峰。

图/文 体育学院  审核/韩山

韩山书记讲话

黄伟明院长讲话

舞龙队表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