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7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7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6日,体育教育系在体育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新冬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廷芳向支部全体成员报告《贵州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党支部学习教育作相关部署。

党员干部韩山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发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守思想底线,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和成效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 誓词,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文/何海艳 图/黄廷芳 审核/韩山

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活动

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