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习近平教育论述”专题学习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场意见征求会议

时间:2019-11-07 19: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7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11月1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了“习近平教育论述”和主题教育专场意见征求会议,参加学习和意见征求的人员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院党政办、教学科研管理科、团委(学生管理科)负责人、三个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及支委、各班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学习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山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伟明原文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先发展教育”的有关论述,韩山、邬孟君、李延武分别从教育的起源、党的教育方针、体育强国梦的角度分享了教育的初心、立德树人、体育与强国梦的学习心得。

随后,参会人员主要围绕学院党建、学生管理、学风、校园生活、竞训管理、场馆使用与设施设备、创新创业等方面向院党委班子和党委成员提意见和建议、说思路、谈想法,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韩山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这次座谈会目的是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找准,为整改落实提供方向和着力点的会议,与会人员很好地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有针对性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为院党委进一步搞好学院建设拓展了思路。韩山表示,院党委行政将按照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的要求,将对这次会议内容进行整理,结合其它方式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经院党委讨论后形成整改清单,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能马上改的立即整改,不能马上整改的,将紧盯问题不放,不断提高认识,制定时间表一抓到底,不拖、不等。

文/韩山 图/王亮 审核/韩山

集中学习

意见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