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迎新杯闭幕式

时间:2019-11-28 19: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810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经历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暨颁奖仪式于11月25日,在体育馆拉下帷幕。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党委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副院长李延武、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办公室主任王亮、团委书记陈飞等,以及各个学院参赛队员代表队。

首先,由党委书记韩山致开幕词,指出本次比赛能顺利进行取决于各个组织之间的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在赛后尽职尽责的工作人员。此次比赛促进了各学院各班级之间的相互信任,相互理解。随即,是一段青春活力的开场舞,点燃了场上的气氛,同学们欢呼雀跃,欣赏完劲爆炸的舞蹈后,即将迎来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

黄伟明宣布各班级及个人获奖名次,由在场领导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院长黄伟明致闭幕词时提到,因为篮球大家相遇在一起,是篮球给予了大家充分发挥体育风采的机会。各代表队的比赛水平、出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

2019年“迎新杯”比赛将告一段落,成功与失败已成为过去式,但仍需保持胜不骄败不馁心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我们来年再战!

文/冯韩详  图/陈飞  审核/韩山

韩山致辞

院学生会和篮球协会表演舞蹈


闭幕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