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校内实习—说课比赛

时间:2020-06-19 19:0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909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8日,体育学院校内实习工作于正式拉开帷幕。说课作为校内实习工作的第一个环节,在杨昌美老师的组织下,学院举行了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说课比赛。本次比赛面向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共分三轮进行,采用预赛、复赛、决赛进行,其中预赛、复赛采用小组比赛和自主选题的形式进行,为了提高比赛的难度,也为了检测学生的水平,决赛采用提前一天抽题的形式进行。6月18日下午在羽毛球馆举行了说课决赛,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延武、教学管理科科长朱继伟以及杨昌美等老师担任评委,决赛选手共15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其中马安澜同学因表现突出,获得了本次说课比赛的一等奖,赛后几位评委老师分别对选手们的普通话、说课内容、说课技艺等进行了点评,通过此次说课比赛,我院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说课技能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提升。

文/图 杨昌美  审核/李延武

选手说课比赛中

赛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