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校内实习技能大赛

时间:2020-06-30 19: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3007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4日,体育学院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首届校内实习技能大赛于体育馆内健身房如期举行,并圆满完成。

出席本次技能大赛的有体育学院副书记邬孟君、副院长李延武,比赛由休闲体育系主任万鹏主持,王亮、刘晓燕、张昕、冯丹四位评委老师,参加此次技能大赛的有休闲体育专业全体学生。

与体育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有所不同,本次大赛包含了户外与健身两个方向的内容,比赛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紧密结合,目的是为了同学们能将理论知识更好的结合实践,充分体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本次技能大赛增强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信心,提高了学生的实践与理论的结合能力,本着“以赛促学”的培养方式,为今后休闲体育专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冯丹 图/万鹏 审核/黄伟明

体育学院副书记发言

团建-背摔

团操-动感单车

私教-三角肌自由重量训练

“8”字绳结打法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