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第二讲开讲

时间:2020-10-13 16: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13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贵州师范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体育学院党委及时组织落实该项工作任务,先后制定了《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教学计划表、学员情况汇总表等。体育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以团组织推优为主、结合党员和党支部推荐等形式,共推出本次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51名,分别为大学一、二、三年级的学生学员。

10月13日中午,体育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开讲,学院专职组织员刘华伟老师以“党章”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主题,主持开展了本次党课培训。刘华伟以中国共产党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感受为问题线索,抛砖引玉的引导学员去认识党和了解党组织,他还进一步要求大家要在课下对《党章》深入学、仔细学,做到常学常新。

通过刘华伟深入细致的剖析和讲解,让学员们对《党章》已经“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向党组织靠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刘华伟 审核/韩 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