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实习巡视小组赴清镇看望实习生

时间:2020-10-26 17: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26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体育学院实习巡视工作启动以来,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把教育实习实践工作做实做牢做细,了解实习生实习动态,确保实习工作有序进行,并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与指导。10月22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党委副书记、院长黄伟明、教学实践负责人梁礼前往清镇的贵阳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三中看望实习生。

上午,巡视小组在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观摩了17级体育教育专业雷晓峰同学的篮球公开课,并与该校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黄伟明院长还分别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相应要求;随后,与贵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教师和实习生一同进行了座谈交流。贵阳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主管领导李书记对我校实习生做了非常中肯的评价及肯定,认为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强,工作积极踏实。同时也表示,以后会尽量改善实习生的实习条件,确保我们的实习生能够更好的开展实习工作。最后,在贵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教师的陪同下与实习生一同参观校园及体育设施。

下午,第二站前往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了全省山地自行车训练基地。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罗荣桓陪同下参观了该校与省体育局共建的全省山地自行车训练基地。与该校领导和教师的沟通交流中为我们休闲体育专业的发展进行未雨绸缪,为我们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寻求与该校的合作交流。最后一站前往清镇三中看望实习生。清镇三中作为我们的优质实习基地,每年的实习生较多,涵盖的专业包括体育、历史、地理、政治、外语、语文、物理。座谈会上该校实习负责人唐军老师对我们的实习生分别做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唐军老师对我们的实习生要求严格,像对待自己的儿女一样,同学们的反馈都认为来到清镇三中实习非常幸运,学到了很多教学方面的知识,通过担任班主任及行政工作,有效的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夯实了作为教师的基本功。黄院长对我们的实习生提出“一践行三学会,做四有好老师”的要求。韩书记向我们的实习生重申“开放自信,乐于奉献;攻坚克难,勇于争先。人一之,我十之,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贵州教育精神。

文/图 梁礼 审核/黄伟明

17级体教专业雷晓峰给学生讲解篮球技术

黄伟明院长给实习生指导工作

韩山书记与该校指导教师交流

与贵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教师座谈

在该校领导陪同下参观校园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罗荣桓介绍全省山地自行车基地

在清镇三中与实习生进行座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