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全员之智,举全院之力,为实现新阶段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而共同奋斗----体育学院召开第三届“两代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1-04 15: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04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校工会下发《召开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通知》要求,2021年1月3日,我院两代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全院教职工59名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邬孟君主持。

奏响国歌,会议开幕,韩山同志致开幕词,宣读本次会议的事项及要求,以及两代会兼并的责任。会上,黄伟明院长做行政工作报告,黄伟明院长进行2020年工作总结,主要围绕规范教学管理、完善监督体系、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服务质量、学院取得突出成绩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同时也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办公室主任王亮对学院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进行报告。

之后学院基层工会主席冯光薇做工会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2020年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工会活动、教职工慰问、体育学院教职工服装、工会财务收支等方面进行总结,并指出这一年获得的成绩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本次两代会提案共收到14份,由工会委员董俊宣读提案情况并进行说明。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致闭幕词,感谢各位同仁为学院的发展所做的努力,学院第三届“两代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文/图刘晓燕 审核/韩山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