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专题教育实践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时间:2021-06-25 16: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5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在建党一百周年即将来临之时,我校2017级毕业生正遇毕业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2021年6月22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党支部书记刘丽娟带领83名毕业班党员同志、新发展党员同志和其他党员同志前往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诗词”的主题活动,重温革命前辈英雄事迹,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活动开始,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发表致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咱们广大党员同志,脚踏实地,认真务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我们要把这种精神传承并发扬下去,促进党员同志发光发热,促进学院更好发展,以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党员教育基地,全体党员站在五位领导人青年时期照片面前听韩山书记从毛泽东时期的伟大革命实践一直讲解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参观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建设和革命时期的时间长廊,最后参观了党的廉政文化建设区,让各位党员同志学习了当今取得的伟大成就的光辉历程。大家都被辈革命家们从硝烟弥漫的战场上的奉献牺牲到如今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英勇顽强、永不放弃、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所震撼。

在参观学习完成后,大家来到誓词墙,在这里,韩山书记带领大家在庄严的党旗前宣誓,面对着每一位伟大党员前辈曾经面对的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认真地看着它,心中生出敬畏之情!在韩山书记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宣读着入党誓词!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让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党的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深刻的唤醒了同志们对党的忠诚、向往之心更是激发了这青春热血。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在讨论分享各自收获的心得,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切的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中国革命事业的巨大贡献,必须永远铭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党的建设十分紧要,必须始终加强!

图/文王恒 审核/韩山

韩山讲解信仰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