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州飞锐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加强合作交流

时间:2021-07-08 15: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8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7月7日,贵州飞锐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在相互合作多年的基础上正式签署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公司董事长徐竹松、休闲体育专业户外教研室主任刘晓燕、健身健美教研室主任张昕、副总经理彭盛辉、运营部总监魏潇名、私教部总监何尧、人资部经理王鸿及休闲体育专业教师三位老师出席签约仪式。

彭盛辉和工作人员带学院一行参观了飞锐体育公司保利公园店。座谈会上,贵州飞锐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对参加签约仪式的贵州师范学院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黄伟明表达了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的美好祝愿,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和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的基本情况,对双方的深度合作和促进进行了分析,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实习和教学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能有更进一步的提升。徐竹松向学校领导对实习生实习期间的表现作了肯定,也对现阶段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培养学生的模式等进行了总结,希望加强飞锐体育与贵州师范学院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共赢。实习生代表李美美等也各自讲述了自己在飞锐健身实践过程中的收获以及对学校和公司的培养表示感谢。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实现了学校、企业及学生的三赢。

文/冯丹 图/张芹 审核/黄伟明

授牌仪式

实习生汇报实习成果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