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学习不停止——贵州师院体育学院学子奔赴两个赛区执行足球比赛裁判任务

时间:2021-10-08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08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为全面深化国家体教融合政策,贯彻国家体育总局、贵州体育省体育局“振兴三大球”战略部署,积极推动青少年足球发展,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足球协会及贵阳市教育局、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足球协会在十一国庆期间分别于都匀足球小镇和贵阳奥体中心举办了2021年贵州省“足协杯”青少年足球联赛(丙组)以及贵阳市“山海杯”校园足球邀请赛,我校体育学院30余名学生很荣幸受贵州省足球协会及贵阳市足球协会选派参加两项比赛,并顺利完成共200余场比赛的执裁,贵州师范学院学子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对体育事业的热爱。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学生的整体素质和专业技术能力得到提高,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地责任及行业自律得到加强,同时团队精神得到发扬。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加强学生裁判队伍的建设,加大裁判后备人才培养,争取在教学实践过程中带来更好的成果。

文/图 刘新冬 审核/董伟明

比赛留影一

比赛留影二

比赛留影三

比赛留影四

学生裁判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