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关注大山里的孩子”校园公益摄影展开幕

时间:2014-06-12 16:2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10日上午,由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贵州省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办,艺术学院2011级美术班承办的“关注高邦未来  教育需要我们”校园主题公益摄影展开幕式在贵州师范学院逸夫楼凤凰广场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由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家家主持。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贵州省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弛,贵州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彭浩,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关辉,艺术学院美术学科主任路统宽,贵州省青年摄影家协会会员,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学生等。

本次摄影展本着“关注大山里孩子”的理念,目的是帮助贫困山区的学校和学生争取到一些教学设备和物资,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的一些具体困难,能给偏远山区的学校和孩子们送去关爱。同时让大学生了解基层教育,进一步加强社会实践,培养他们对社会的责任感、奋斗精神与奉献意识,用实际行动关爱大山里的孩子,关注贫困山区,为贵州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