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戚化怡钢琴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5-11-04 15: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1040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11月2日,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戚化怡钢琴独奏音乐会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出席音乐会的领导及嘉宾有艺术学院院长文庆容、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关辉、团委书记孙家家、音乐学科主任张芹及艺术学院师生。

戚化怡,毕业于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艺术大学,钢琴演奏硕士研究生,讲师职称,贵州省音乐家协会会员。2015年3月,代表我院赴华中师范大学访学,此次钢琴独奏音乐会是她赴华中师范大学访学归来举办的个人汇报演出。

本次音乐会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演奏的曲目有勃拉姆斯的《爱德华》、莫扎特的《幻想曲K.475》、拉赫玛尼诺夫的《音画练习曲O p33 NO.9》和《小红帽》;下半场演奏的曲目有周煜国的古筝协奏曲《云裳诉》、德彪西的《帆》和《阿纳卡普里的山丘》、陈培勋的《粤曲“蝴蝶双飞”主题变奏曲》、肖邦的《葬礼进行曲》。

此次音乐会,戚化怡还邀请了我院青年教师陈玉莲作为嘉宾,共同演奏了周煜国的古筝协奏曲《云裳诉》。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家辉

戚化怡钢琴演奏

演出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