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三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音乐、舞蹈类决赛异彩纷呈

时间:2016-04-22 14: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4260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8日、21日,期待已久的第三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音乐、舞蹈类总决赛在艺术学院演播厅隆重举行。本届决赛较前两届无论在赛制还是规模上均有较大改变:引入大众评审机制、邀请校外专家评委评分、加入选手综合素质考核环节等等,丰富多样的比赛形式既吸睛又达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目的。

艺术学院“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从2014年举办至今已有三年的历史,为我院各专业领域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示个性魅力和专业水平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促进了同学们专业水平技能的提升。本届“艺术之星”自启动以来,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报名积极、学习热情高涨、努力勤练专业,都奋力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呈现在舞台上。无论是声乐独唱、器乐组合,亦是单、双、三独舞、群舞的竞演都是精彩绝伦,现场专业评分加大众评审测评的双分制令人紧张到窒息,选手们完美而走心的演绎将整场比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不仅深深打动了评委,也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

本届“艺术之星”经过初赛海选、复赛淘汰、决赛精选,最后美术、音乐、舞蹈三大专业、七项类别的获奖作品、剧目、个人和团体现均已尘埃落定,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第三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在历时近一个多月的时间后也终于圆满落下帷幕。感谢一路走来给于本届大赛无限支持与肯定的艺术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艺术之星,你就是明星。愿艺术学院的未来同样美好!让我们共同期盼下一届“艺术之星”!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院领导观看第三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音乐类决赛

群舞《活着1937》

声乐组决赛选手精彩表现

舞蹈类群舞组别决赛现场选手精彩表现

选手进行综合素质考核

音乐决赛现场 器乐合奏《琵琶情》

舞蹈决赛现场选手与评委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