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正源焌星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艺术学院举行现场招聘会

时间:2016-05-25 19: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251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3日下午,贵州正源焌星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艺术学院逸夫楼B706教室进行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将目标瞄准了我院2016届的美术专业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我院美术专业毕业生参与度极高,有不少毕业生都精心做好了求职准备。招聘会开始,单位工作人员就为毕业生描述公司辅导班的一些具体情况,如笑笑时装设计班,机械班等,让毕业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同时毕业生也对就业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如:待遇、假期、时间、五险一金等。

然后,我院毕业生们积极推荐自己,在讲台自我介绍,向公司招聘人员介绍自己的优秀作品,许多同学都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院将继续把用人单位“请进来”,为应届毕业生“牵线搭桥”,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

文、图/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用人单位为毕业生介绍公司情况

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