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6年学院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6-05-24 15: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300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3日,艺术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主持。

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首先传达了学校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老师们认真学习了学校相关教学文件和报告。随后,马关辉作了艺术学院2016年教学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艺术学院如何按照学校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教学工作和教学改革的整体部署。

随后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王晓、美术系主任段春华、舞蹈系副主任高玉娟分别汇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梳理。艺术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宋廷位、院长助理路统宽、办公室副主任周昌霖分别就近期教学工作相关问题进行总结、安排。办公室主任宋建强宣读了艺术学院教学档案管理规定。

会议最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全体教师在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全体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为艺术学院下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开展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对规范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马关辉院长作报告

音乐系主任王晓发言

美术系主任段春华发言

舞蹈系副主任高玉娟发言

教学督导组组长宋廷位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