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正元焌星教育集团签订实践就业基地协议

时间:2016-06-03 13: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060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日下午,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带领艺术学院实习实践办公室相关人员赴贵阳市正元焌星教育集团签订实践就业基地协议并挂牌。正元焌星教育集团总经理敬昊樾及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乐学成项目总监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挂牌活动。

首先,双方在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下签订了《实践就业基地协议书》。接着,马关辉代表艺术学院向正元焌星教育集团授实践就业基地牌。签约挂牌后,双方还就目前的合作状况和前景进行了广泛交流。

正元焌星教育集团总经理敬昊樾介绍了接受艺术学院实习生进入公司实习的总体思路和公司对于艺术类毕业生的人才需求。马关辉介绍了艺术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就对方提出了总体思路提出了可行性的具体方案。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并指定专人负责对接落实艺术学院毕业生进入正元焌星教育集团实习的工作。

艺术学院与正元焌星教育集团的合作是艺术学院为毕业生进一步增强学生实践能力,拓展就业途径,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开展校企合作的重要探索,为学生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性平台。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马关辉院长与敬昊樾总经理签订实践就业基地协议

授牌

座谈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