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到贵阳市实验四小参加实习汇报总结会并进行优质实践基地授牌

时间:2017-01-06 14: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1060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月4日,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实习实践办公室主任王晓芳老师到贵阳市实验四小参加实习汇报总结会,并进行优质实践基地授牌。贵阳市实验四小校长王碧、教导处主任刘玉霞、教导处主任李长琴、全体实习指导老师以及在贵阳市实验四小实习的我校13名实习生参加实习工作总结会,会议由贵阳市实验四小教导处主任刘玉霞主持。

刘主任首先介绍参会领导和老师,对马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由优秀实习生代表冉晓林进行实习汇报,其他12个实习生也分别谈了自己的实习收获。美术专业学生何玲慧就角色转换,从实习指导教师身上学到怎样处理低年级学生的矛盾、音乐专业实习生就实际课堂的整体把握以及关注差生做了发言。实习生由衷感谢实验四小领导及指导老师对他们严格要求、耐心的指导,也让他们从新认识教师这个职业。全体实习指导教师也分别对实习生做了具体评价。

马关辉听了实习生和实习指导教师的发言以后发表讲话,感谢实验四小学校领导对我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实习指导老师对我校实习生认真负责的指导,感谢实习生在实习过程的每一份付出,并分享了自己刚参加工作时的工作经验。实验四小在对我校实习生的培养和指导使学生收获和成长的同时,也促进了实习指导老师的进步和学校工作的开展,希望双方以后在更多领域进行更多层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并祝福实验四小明天更美好!

王碧校长感谢马关辉院长对实验四小在实习生指导方面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为期四个月累并快乐的实习生活里,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实习生的身影。例如:在实验四小参加2016云岩区“祖国好—家乡美”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中,在2016贵阳市“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颁奖晚会展演等等活动都有我们实习生的身影。希望实习生在体验中内化,有触动、“相识有缘,相处投缘”,希望实习生积极投入教育事业中,努力加入实验四小,成为实验四小的一员,她也愿意为此做相关方面努力。

实习工作汇报会后,马关辉等代表学校对贵阳市第实验四小进行“优质实践基地”授牌,并颁发实习指导教师聘书。

随后,实验四小为实习生们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会,我校在贵阳市实验四小实习的13名同学的实习生活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文/图 王晓芳   审核/朱晨刚

授牌合影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