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看两会,历史新辉煌——艺术学院开展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报道二

时间:2017-04-15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71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3日中午,艺术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集聚会议室进行专题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担任主讲人。

付巧首先就践行诚信引入大学生助学贷款问题与积极分子们进行探讨,并用“一诺千金”的故事告诫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按时履行还贷义务,用个人来影响集体,做好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付巧用数字看两会的数据来与同学们进行提问互动,用两会的数字生动地讲解中国共产党核心的作用。最后,付巧用历史来回顾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号召积极分子加入队伍坚定信念,对中国共产党树立信心,为人民的大义贡献自己的一己之力。用革命烈士的壮举呼吁大家争取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学习,加深了学员们对党性的认知和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大家的入党动机,思想觉悟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努力、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