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时间:2017-04-20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51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贯彻党中央政治理论学习思想,认真感悟党的精神,艺术学院组织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于4月19日下午在会议室自发进行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章的政治理论知识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

自学活动中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舒然感叹道,艺术学院积极分子能主动学习、求上进、不懈怠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能在对自身综合素养加强要求的同时还能不计较个人得失,将自我的利益与43期积极分子整体利益紧密相连,凡事以大局为重,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这点也充分体现了本期积极分子们的高觉悟、高素质和高修养!相信培训结业后,积极分子也能将这样的精神带进班级、各团支部,做到率先垂范的模范作用!

最后,同学们表示自己今后将向党员同学看齐,将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带头作用带入学习和生活中,带动班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图/舒然   审核/朱晨刚

 

学员认真自学

学员认真做笔记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