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7-04-26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610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宁静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院长助理路统宽、专职辅导员杜艳、兼职辅导员杨钢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2017届毕业生代表李正敏激情昂扬的发言中开始,李正敏感谢学校和老师四年来的教导,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应对就业压力。杨钢在讲话中,鼓励学生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打动用人单位,用积极的心态赢得自己的第一份岗位,在磨练中成长。随后杜艳解读了我院编写的《毕业生离校手册》,该手册详细地介绍了学生在毕业时所遇到的各种流程和注意事项。

路统宽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毕业生在大学最后阶段以及初次进入社会所应该具有的心态和行动,从细处入手,不怕艰辛不怕困惑勇往向前。

朱晨刚在发言中感谢广大学生在大学四年给老师带来的快乐,为学院发展贡献的力量,指出看着学生茁壮成长是一名教师最大的快乐。希望广大学生在大学的最后阶段再使一把力,把自己推向更高的平台,争取更好的发展机会。同时也要求学院的老师为学生的顺利毕业就业创造良好的环境,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

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体现了我院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也加强了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方面的指导,为学生顺利毕业就业打好基础。

文/图 杜艳  审核/朱晨刚

朱晨刚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