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邀请贵州师范大学宋婷竹教授开展实习讲座

时间:2017-06-06 17: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60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5日,艺术学院邀请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宋婷竹来我院开展实习前培训讲座。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学院教师李念劬、王晓芳、杜艳和2014级音乐学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马关辉主持。

宋婷竹以音乐文化、作为审美体验的音乐、音乐基本能力的构建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中小学音乐教学思路与方法。强调注重“听”觉基础上的音乐基础能力教学。她在讲座过程中与同学们互动展示了肢体律动教学方法、欣赏了优秀音乐教师的视频、观看了欧洲艺术音乐作品与中国传统作品。讲座中宋婷竹嘱咐将要出去的实习生们:要有选择性的学习课堂老师的优点,并祝愿所有学生在实习中有收获有成绩。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让大家对以后的音乐教学有了初步认识,也对教育教学和实习有了清晰思路。

文/图 王晓芳  审核/朱晨刚

 

宋婷竹作讲座

马关辉主持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