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奋斗的青春 展望华丽的人生——艺术学院团委开展2013级优秀毕业生学习心得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7-06-16 19: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60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5日,艺术学院团委在学院六楼音乐厅开展了2013级优秀毕业生学习心得分享交流会,13级音乐学班韦爱妹、杨芳、蔡宇三位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会议由团委书记舒然主持。

舒然介绍了本次参会毕业生代表们的优秀事迹,各代表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和工作阅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实习经历。曾任第七届学生会主席的蔡宇指出:立志先立德,做事先做人,同学们要兼具人际交往能力和学习能力,这样方可成为工作和学习中的佼佼者。顺利考取广西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硕士研究生的韦爱妹说到:考研是一个艰辛的过程,必须持之以恒,要能抑制懒惰的陋习,方能达到胜利的彼岸。屡次找工作受挫、但越挫越勇,终如愿考上安顺市西秀区宁谷中学特岗教师的杨芳向同学们深度剖析了特岗应试技巧等多方面的综合知识。

此次分享交流会为广大即将毕业或是未来亦将面临毕业求职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精神财富,为建设彼此美好前程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舒然讲话

蔡宇发言

韦爱妹发言

杨芳发言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