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祝一路顺风——艺术学院团委、学生党支部组织欢送毕业生离校活动

时间:2017-06-20 20: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020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奈何时光太匆匆,又是一年离别季......

为送别即将离校的2013级毕业生,学生党支部、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结在凤凰广场开展欢送毕业生离校活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办公室主任宋建强、专职辅导员谭娇艳、杨钢到场共同为毕业生话别。

前来送行的同学们高举自己亲笔书写的寄语、飘扬着手绘的彩旗、手持气球、饱含深情的唱响《一路顺风》、《友谊天长地久》......尽管雨滴打湿了衣裳,却没有冷却大家的热情,激扬的歌声、难舍的话语也使得毕业生们迟迟徘徊在校车旁,不忍离去!

学习生涯的行程已告一段落,但人生的新征程才刚拉开序幕,接下来大家要接受的是来自社会的重重考验!相信2013级毕业生们能秉承一颗积极、乐观、进取之心去面对人生的所有惊喜与成功,艺术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扬帆起航吧,祝一路顺风!

文、图/舒然  审核/朱晨刚

 

雨中送行毕业生

送行毕业生

送别毕业生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