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18届舞蹈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7-06-27 16: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71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6日,艺术学院2018届舞蹈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各学科主任以及舞蹈学科教师等出席了会议,2018届舞蹈学全体实习生都参加了大会。

会上,付巧对此届实习生寄予了殷切希望。她对毕业实习的目的、重要意义、实习的总体目标、实习的安全、实习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期望各位同学在实习过程虚心学习,踏实工作,将黄大发精神带到实习中去。

马关辉对此次学生集中实习作出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实习成果在毕业汇演中的重要性,实习成就也将会是一个绚丽的亮点,毕业汇演的场所会从校园演播厅转变到外场的大型汇演中心,为实习生们提供一个青春闪亮的舞台。马关辉指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同学们要想在舞台上脱颖而出,就必须分秒必争”。紧接着,舞蹈学科主任肖伟就实习指导、毕业晚会安排、实习中的各项事宜等作出了规定安排。

此次会议为提升舞蹈学科学子的专业技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他们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助推了艺术学院的蓬勃发展。

文、图/赵宇航  审核/朱晨刚

付巧讲话

马关辉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