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党日活动之“戴党徽、亮身份”

时间:2017-07-05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50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3日,艺术学院又迎来一批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同时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艺术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于六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之老党员为新党员“戴党徽、亮身份”仪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玉莲、学生党支部书记舒然及全体师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老党员手捧党徽庄严的走到新党员面前,并一一佩戴整齐,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精神焕发激动万分!随后,全体党员在舒然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短短的12句入党誓词,大家以最饱满的情绪表达自己对党的向往与敬仰,句句铿锵有力,也深感从今天起自身作为一名党员应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本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艺术学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同时,也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们能认真履行好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做好同学们的表率,创先争优,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接收党组织的严格考验。

文/图 赵宇航  审核/朱晨刚

 

入党宣誓

佩戴党徽

教工党员佩戴党徽合影

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