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7-07-11 19: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006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0日,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与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贵阳大剧院会议室举行。多彩贵州风艺术总监张宝林、公司副总经理宋伟宗;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音乐学科主任王晓、实习实践办公室主任王晓芳参加了签约仪式。

首先,由多彩贵州风艺术总监张宝林致欢迎辞。他对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艺术学院马关辉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加强合作,为贵州文化事业多做贡献。张宝林回顾了大型民族歌舞诗《多彩贵州风》的初创、发展历程,介绍了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剧目编创、排练情况,并结合艺术人才培养模式,强调了艺术专业学生参加舞台实践的重要性。

其次,公司副总经理宋伟宗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的重要意义:一是在校企合作中,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能够为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促进企业发展;二是通过校企合作,公司能够为艺术学院的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的平台,促进学校长效发展。

最后,马关辉院长表示,我院与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充分体现了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对外合作与交流五大职能,一方面促进了我院应用型艺术人才的培养,另一方面满足了公司对艺术人才的需求,可以说是互利双赢的。希望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能够以剧目为依托,为艺术学院学生提供展示专业技能技巧的舞台,探索合作与人新模式,促进双方持续发展。

在热烈的掌声中,马关辉院长与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伟宗互授牌匾,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图/文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