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呵护——艺术学院领导走进宿舍慰问新生

时间:2017-08-31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310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解2017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以及新生辅导员于8月30日晚走进宿舍慰问2017级新生。

领导老师们每到一个宿舍,都亲切地与新生交谈,仔细询问新生入学后的感受及对新环境的适应状况,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付巧强调:学院致力于为新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把宿舍当做家一样来维护,将它建设成一个安全、温馨的场所。马关辉表示:新生要在大学生活学习四年,希望大家可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塑造自己、提升自己。我院领导亲切的问候和语重心长的嘱咐,为新生们带来了家的温暖,宿舍气氛十分热烈。

新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付巧讲话

马关辉讲话

慰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