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二)

时间:2017-09-07 20: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709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我们不仅要心向往之,更要身力行之……” 9月5日下午,艺术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的现场,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对新生进行了习惯养成和文明礼仪教育。她从“关于知识和学历”、“关于手机和电脑”、“关于时间”、“关于吃苦”、“关于竞争”五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努力完善自我。她鼓励大家,迈入大学校门,需要攀登的又一高峰已经在眼前浮现,同学们又踏上了人生新的跑道,希望大家“心中壮志常在,脚下须臾不息”!

随后,专职辅导员谭娇艳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安全、卫生、纪律、学风等方面的教育。学院团委书记舒然带领团委、学生会、摄影协会 、汉服社等学生组织负责人一一上台,分享自己参加学生组织和社会实践活动的感受,倡议新同学们积极实践,主动作为,努力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自我成长”。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付巧


付巧讲座

舒然讲座

谭娇艳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