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讲师德 铸师魂”争做“四有”好老师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17-09-10 21: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12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教师节主题,为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教师崇德修身,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打造风清气正、崇德向善的良好育人环境,9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讲师德 铸师魂”,争做“四有”好老师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研讨。

党委书记付巧,院长助理路统宽、荆彦超,教研室主任朱昌来等参与了讨论并做主题发言。

最后,院长马关辉强调:学院教职工要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鼓励我院教职工学先进、找差距,改进工作出实招。

文/图 陈玉宇  审核/付巧


付巧做主题发言


马关辉做总结讲话


路统宽做主题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