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招新面试大会

时间:2017-09-22 16: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21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1日晚,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大会分别在学院六楼音乐厅与学院会议室举行,团委副书记敖自江、学生会主席黄钧、苗城硕及各部门部长都以评委的身份出席了此次会议。

面试开始,团、学干部组织新生们有序的进入大厅,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工作能力、个人经历、兴趣方向等综合因素考虑并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进行竞选,场面分外激烈。竞选者纷纷陈述个人所长以及如果能顺利加入团学组织后今后将要表现出的勤恳态度,同时也表明自己要用实际行动来为学院服务,为团、学组织贡献力量。

负责纳新的评委们也十分谨慎的物色贤才,认真地倾听每位面试者的发言,针对每个同学所面试的部门提出了相应的问题,以此来考验竞选者们。精彩的演讲及进步的决心表现出了新生们对团、学工作的热情和支持!

最后,团委副书记敖自江对大会作出了总结,他指出:对于新生们的到来,团委、学生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秉持胜不骄败不馁的态度,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发挥主力军的作用,把团、学组织建设得更好。

本次招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充分的展现了艺术学院新生的昂扬斗志,同时也成为了团委、学生会输入了新鲜血液的契机。有这些同学的加入,相信艺术学院的未来将会更加美好!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敖自江讲话

特邀嘉宾席

新生风采

团委面试现场

新生面试

面试官打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