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教学环境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30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300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 、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7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陪同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视察了艺术学院的教学区域,调研艺术学院教学环境建设的基本情况。在调研过程中,石培新要求进一步改善和提高教学环境质量,为学生创建优良的学习氛围,为教师打造精致的工作条件。

当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召开教学区环境建设特别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艺术学院院长助理路统宽、专兼职辅导员及美术学科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付巧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付巧书记指出,教学区域环境建设包括卫生建设和学院特色文化建设。对此,专兼职辅导员教师针对教学区域卫生情况提出宝贵建议;各学科专业老师根据自身上课情况及特点对文化建设提出相关建议;美术学科主任段春华老师针对美术学教学区域环境建设做了详细分工,责任落实到个人。付巧书记强调,各学科、各任课教师、各班级辅导员之间需相互联系,紧密配合,在国庆节之前打扫干净教学区域卫生并确保此项工作长期有效进行。节假日前将组织学院相关领导进行督察。同时,学科主任要根据本专业特点做出具有本专业特色的艺术学院教学区域文化环境方案。

本次教学区环境建设工作会议的开展,加强了对环境卫生的监督,吸取了各位教师的经验意见,为建设具有特色的艺术学院教学区域文化打下基础。凝聚了艺术学院党委及教师们的力量与智慧,彰显了学院党委要努力把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的决心。

文/图 周昌霖  审核/ 朱晨刚

付巧讲话

朱晨刚

路统宽

段春华

杨光学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